后勤管理办公室

后勤管理办召开2019年第七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1 17:13点击次数:

1022日,后勤管理办公室召开2019年第七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开展爱国主义专题教育,后勤全体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后勤直属党总支书记宋美娴主持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肖凤良副教授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壮丽历史;回看了四十载的莞邑蝶变,讲述了新中国70年来的历史经验与启示,浅析了如何迎接新时代新征程新挑战等四方面内容。学习中,肖老师讲解投入生动,激发与会人员浓厚的学习兴趣,带领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新中国70年的辉煌成就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未来同样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造奇迹。

最后,宋美娴同志进行总结,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我们要胸怀祖国、立足岗位、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不忘初心使命,以“三服务,两育人” 为宗旨,致力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