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办公室

后勤管理办公室组织观看影片《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发布时间:2019-11-15 09:33点击次数:

    1114日,后勤管理办公室召开2019年第八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全体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后勤直属党总支书记宋美娴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影片以山西省阳高县龙泉镇司法所原所长李培斌同志为原型, 讲述了李司法在基层司法一线坚守28年,卓有成效地开展了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工作,帮助濒临破裂的家庭和好如初,子女不孝的老人得以安度晚年,失足青年改邪归正,刑释解教人员和社区矫正人员重新做人等动人事迹 ,生动诠释了对党忠诚、鞠躬尽瘁、一心为民的优秀党员形象。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李培斌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格;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忠诚履职,为我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