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办公室

后勤党总支召开2022年12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23 13:38点击次数:

12月19日,后勤党总支副书记袁荫贞在会议中心306会议室主持召开后勤党总支2022年12月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理论学习组中心成员、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袁荫贞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上,魏东初、陈干文依次作重点发言。

魏东初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发言。他表示,党风问题关系执政党的生死存亡。作为高校后勤的服务保障工作者,一是要做到始终将清正廉洁、爱国守法作为我们的基本原则;二是要落实责任,强化管理,分工明确,一级抓一级,责任到人,齐抓共管;三是要做好民生修缮工程,积极推进公开制度,以文件形式下发实施,增加管理决策的透明度,进一步健全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工作机制。

陈干文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第一,继续做好后勤领导班子的参谋助手,推动后勤服务管理改革,重点推进突破社会化改革和薪酬改革工作;第二要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政策,扎实做好后疫情时代的服务保障工作;第三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定期开展廉政风险排查整改,健全完善后勤内控制度,堵塞漏洞,加大专项监督全力打造规范高效廉洁后勤。

会议总结,全体教职工应当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覆盖面要广,学习要深入,并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严格纪律,清风廉明,打造风清气正的后勤工作氛围。

(撰稿:吴禄升;初审:吴绮琳;复审:陈干文;终审:袁荫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