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办公室

【党史学习教育之办实事】 饭堂增设兰州拉面清真档口

发布时间:2021-05-13 11:49点击次数:

为尊重少数民族学生的就餐习惯,满足师生多元化餐饮的需求,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5月11日,第一食堂一楼增设的兰州拉面清真档口正式开业。

undefined

面档开业首日,受到了师生的欢迎,他们一早来到档口排队,满心期待尽快吃上一碗正宗的清真面食,线上线下赞誉不断。

undefined

undefined

后勤管理办主任秦怀泉、副主任王平也来到现场检查了解面档员工情况、经营计划、食材来源、菜式菜价、环境卫生等,并与正在就餐的回族学生亲切交流。一位回族学生兴奋地说:“学校开办兰州拉面清真档口,真是太好了!在这里我们找到了家的感觉!”

兰州拉面清真档口的开设不仅满足了少数民族学生的餐饮需求,也为校园日趋合理的餐饮结构增添了新特色,这是后勤办在推进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中,为学校构建多元化饮食需求格局而推出的新举措。

(撰稿:陈辉、李晓坤;一审:李晓坤;二审:陈干文;三审:袁荫贞;终审:叶妙娴)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