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办公室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后勤烘焙课堂开新课

发布时间:2021-04-29 09:42点击次数:

4月27日,后勤第一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后勤烘焙课堂开新课”后勤服务和育人实践教育系列党日活动,发挥食堂职能优势,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活动邀请了学校食堂餐饮部点心师傅指导师生制作蛋挞、饺子。

 

活动开始前,后勤直属党总支书记袁荫贞作开课动员讲话,随后学员们在饮食中心工作人员指引下,做好衣着与清洁准备工作,有序进入食堂作业间。

 

制作前,糕点师傅向学员简要介绍各项目所需要的食材并演示制作流程。随后糕点师傅带领学员们一步一步按作业流程开始制作,学员们对糕点师傅炉火纯青连连惊叹,课堂氛围非常活跃,学员在欢声笑语中学习。最后学员们现场品尝了自己手制作的美味,开心的结束了本期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教室除外的难得第三课堂活动中既学习了烘焙知识,体验了烘焙乐趣,同时在亲临食堂后厨过程中对我校食堂卫生环境的严格管理有了直观了解。

后勤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后勤烘焙课堂开新课” 后勤服务和育人实践教育系列党日活动,通过创新后勤服务形式,营造良好的师生员工互动氛围,让师生沉浸式体验后勤服务环境,打造学生课外实践课堂,提高学生学习、生活热情,拓展后勤服务育人的路径。(撰稿:卢健群;初审:李晓坤;复审:陈干文;终审:袁荫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