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办公室

后勤党总支召开第19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2 15:25点击次数:

10月27日,后勤党总支副书记袁荫贞主持召开2022年第19次党总支会议。后勤党总支委员魏东初、王平、陈举铭、陈干文、杨波、王炜参加会议,陆彦伊列席会议。


会议上,袁荫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上,王平和王炜依次作重点发言。

王平表示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于落实,作为党员,我们要紧密联系广大干部群众,从思想工作,让人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王炜结合工作实际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明确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这对后勤将来的工作具有指导性作用因此,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勤于思考总结,提高政治素养,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的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落实得更彻底更坚决;二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思践悟,全方位推进我们后勤教师员工的学习热情,掀起学习热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后勤的工作三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结合我校的发展规划和后勤办的实际,把政治监督落到实处,稳步推进后勤改革工作,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着力做好民生实事,关心关爱教职员工,认真开展三全育人的工作,推进后勤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

  (撰稿:蔡艺;初审:吴绮琳;复审:陈干文;终审:袁荫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