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办公室

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0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15:18点击次数:

10月26日,后勤党总支副书记袁荫贞在行政楼C401主持召开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0次学习会。后勤党总支委员魏东初、王平、陈举铭、陈干文、杨波、王炜参加会议,陆彦伊列席会议。

会议上,袁荫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市提升末端执行力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党的二十大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谋篇布局,为全党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开创未来,大会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确立了行动的指南,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员干部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担当作为,求真务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
    会议上,王平和王炜依次作重点发言。
   王平表示,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铁规矩。党员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带领其他后勤教职工从想干、敢干到能干、会干,不负时代,不负东莞、不负人民,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我们的新时代。
  王炜表示,将所学的知识与工作相结合,勤于思考总结。要胸怀大局,聚焦“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将服务育人落实到工作全过程。把准定位,始终以满足师生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切实增强师生的幸福感。
  会议强调,一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撰稿:黄玥;一审:吴绮琳;二审:陈干文;三审:袁荫贞)

 

供稿: